风日清于酒

【莱修】不知道该用什么标题【糊】

*重度ooc!慎入(不是谦虚,是真的ooc)

*看凯约手书的时候蹦出来的脑洞(守约真可爱嘿嘿嘿)

*不是生子是养子

*各位小可爱还请嘴下留情_(:3J∠)_

*算是记录下自己的黑历史


“爸爸爸爸,你是怎么和父亲认识的啊?”小孩子仿佛犹豫了很久,才终于鼓起勇气似的问坐在自己旁边的男子。但似乎是他太过紧张了,声音不受控制的有些尖锐,坐在旁边的男子被他吓了一跳,餐桌上安静的气氛瞬间就被打破了。

“拉利,我不是说过吃饭的时候禁止发出声音的么?”坐在对面的男子微微的一皱眉,声音不大但却依旧吓得孩子一个激灵。

“对不起父亲。我一下子太激动了。”被称作拉利的孩子慌忙低下了头,一副认错的样子。

“好了布莱克,别吓唬他了。这又不是在威斯克哪儿。”坐在拉利旁边的男子摸了摸拉利的头,有些抱怨的对坐在对面的男子说道。“怎么了拉利,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卡修斯你就是太惯着他了。”布莱克叹了口气,悄悄的瞪了拉利一眼。

“今天盖亚老师上课的时候带我们做活动,是说爸爸和妈妈是怎么结婚的,全班只有我说不上来。”拉利说着的时候,语气带着些委屈。

“这个问题啊,还是让你父亲告诉你吧。爸爸去打个电话。”卡修斯和布莱克对视一眼,布莱克就知道了卡修斯想的什么了。只是看卡修斯眼睛里流动的光就知道有人要倒霉了。

“我和你爸爸之前的工作呢,有点像是警察,但又和警察不一样。为了让你好理解一点,你就先把我们当做是警察吧。”布莱克看着拉利瞪大的双眼,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笑。“我和你爸爸以前做的都是特别危险的工作,为了我们方便行动,我和你爸爸还有其他三个人组成了小队。其中两个就是雷伊和盖亚,你的两个老师。”

“我们当初可是超厉害的,你父亲就不行了,完全不合群啊。我当时可是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他拉进我们小队去的。”说话间的功夫卡修斯就回来了,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的样子。

“我当时的任务可是杀掉你啊,你想让我怎么合群。”布莱克有些无奈,“年纪都不小了你怎么还跟个小孩一样。”

“哇,你这是在嫌弃我嘛?别忘了当初你爬都爬不动的时候是谁把你背回来的。”卡修斯说的理直气壮,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。

“那,爸爸,父亲。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?”拉利听着,眼睛里逐渐燃起了熊熊的八卦之火,看上去颇有几分缪斯的气势。

“平时两个人都不在家,而且父亲现在看上去心情不错,这次逮着机会可要好好问一下。”拉力悄悄地想着,殊不知他那点小心思早就被千年狐狸卡修斯给看透了。

“啊,那次啊。那次可好玩了,我们当时刚做完任务回来,都累得不行了,我当时就在想:要是有谁现在来找事我就把他打晕了带回去给阿克姐做人体试验。结果你父亲突然就拉住我跟我告白了,都吓了我一大跳,差点就要打他了。”说起布莱克的黑历史卡修斯简直就是津津乐道。

“话说布莱克啊,你为什么那个时候跟我告白啊?”卡修斯抬起头来看着对面的布莱克突然这么问道。

“因为当时雇佣我杀你的雇主已经不在了啊。”布莱克也抬头看了卡修斯一眼,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的理所当然。

“父亲父亲,那你是什么时候爱上爸爸的啊?”还没等卡修斯在说什么,拉利就抢着问道。

布莱克听后微微一愣,随后便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。“其实我真正第一次见到你爸爸不是在他找到我的小屋里,而是在他一次任务时对面大楼的楼顶上,当时我正用狙击镜瞄着他呢。”

卡修斯一愣,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原来那次是你!我说怎么查不到人呢。”

布莱克笑了笑,将视线移到了卡修斯身上:“那次之后我就改变了主意,我决定去接近你爸爸。至于理由嘛......”

“透过狙击镜,我对他一见钟情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